晴時多雲

NBA》舔手擊掌慶祝惹議 一眉哥自認好噁心(影音)

2020/03/12 16:54

A.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至美國,對抗病菌應注意手部衛生,湖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日前在快艇一役中,舔手後再與隊友擊掌的行為引發爭議,對此,A.戴維斯也認為自己此舉太噁心。

為了避免武漢肺炎傳染,人們應養成良好衛生習慣,嚴防飛沫噴濺和肢體接觸,也要避免觸摸眼鼻口。但A.戴維斯日前與快艇一役中做出不好示範,他在末節6分多鐘時跳投得手,助隊打出一波5:0攻勢,快艇隨即喊出暫停,A.戴維斯走回板凳區時先舔了手之後,與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擊掌,隊友隨後用手觸摸了嘴巴,再與詹姆斯(LeBron James)擊掌慶祝。

此舉也被鏡頭捕捉到,慶祝影片引發熱議,許多人認為實在太不衛生,畢竟現在武漢肺炎疫情嚴峻,A.戴維斯近日被問到此事時也大感後悔,坦言會重新改變慶祝方式,因為這樣實在是太噁心了。

不過,疫情已經延燒至NBA,爵士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導致聯盟無限期停賽,消息震驚各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