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青年盃》傅兆玄跳高破大會摘金 直呼想打破教練紀錄好難

2020/03/12 17:36

大甲高中顏聖學在新北市全國青年盃田徑錦標賽高中男子組跳高決賽跳出2.11公尺的成績打破大會紀錄。(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桃園高中跳高好手傅兆玄今在青年盃田徑賽跳高高中男子組登場,他跳出2公尺15打破大會紀錄摘金,他表示,今天前面狀況不太好,後面看到對手跳過2公尺05讓他「醒過來」,持續向更高的高度挑戰。

傅兆玄今從1公尺99起跳,接著2公尺02、2公尺05都順利一跳過關,2公尺11時僅剩他和大甲高中顏聖學兩人競爭,兩人都成功躍過這個高度。

2公尺15時,傅兆玄第2跳成功,而顏聖學則是3跳失敗,在沒有競爭對手的情況下,傅兆玄直接挑戰2公尺20,盼超越生涯最佳的2公尺19,最後3跳都失敗,讓他直呼,要打破教練陳鴻傑生涯最佳的2公尺20真的很難。

傅兆玄表示,今天下午天氣有點熱,自己前面有些昏沉,但看到對手跳過2公尺05才「醒過來」,「有被學長嚇到,我喜歡有競爭的感覺。」

跳出生涯最佳2公尺11的顏學聖表示,自己兩腳膝蓋飽受肌腱炎困擾,沒有預期能繳出這樣的成績,「最後一年想拚一下,沒有自我設限,所以才能跳出生涯最佳。」至於這次青年盃的目標,他笑說,每一場都是想贏過傅兆玄,但今天這一場還算滿意。

桃園高中傅兆玄在新北市全國青年盃田徑錦標賽高中男子組跳高決賽跳出2.15公尺的成績,打破大會紀錄,並拿下第一名。(記者陳志曲攝)

桃園高中傅兆玄在新北市全國青年盃田徑錦標賽高中男子組跳高決賽跳出2.15公尺的成績,打破大會紀錄,並拿下第一名。(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