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疫情大流行 FIBA宣布暫停賽事

2020/03/12 18:37

NBA聯盟今天緊急宣布無限期停賽後,國際籃球總會(FIBA)也宣布暫停賽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擴及全球,NBA猶他爵士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今天確診感染,讓NBA聯盟緊急宣布無限期停賽。而國際籃球總會(FIBA)稍早也發聲明表示,考慮到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從3月13日起所有FIBA比賽都將暫時延賽。

FIBA表示,考率到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發,為了保護球員、教練、官方人員以及球迷們的健康和安全,宣布從2020年3月13日開始,暫停比賽。FIBA將持續每日監測狀況,並在允許的情況下評估是否恢復比賽。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截至今天稍早為止,全球逾12萬個確診案例、4634人死亡。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稍早終於宣布,新冠肺炎(COVID-19)為大流行性疾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