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NBA又一人中鏢!爵士一哥也確診

2020/03/12 23:00

爵士明星後衛米契爾(左)確診為新冠肺炎。(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擴及全球,NBA猶他爵士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後,讓NBA聯盟緊急宣布停賽。而戈貝爾隊友、今年入選明星賽的23歲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也確定感染新冠肺炎。

《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在推特上發文指出,米契爾檢測結果為陽性。他還提到,有爵士球員私下表示,戈貝爾在休息室很隨便地就摸觸球員和他們的物品。米契爾成為自戈貝爾,第二位確診新冠肺炎的NBA選手。

《The Athletic》知名記者Shams Charania在推特上發文說,米契爾是除了戈貝爾以外,在58個檢測中唯一被檢驗出陽性的人。

進入NBA第三個賽季的米契爾,本季出賽63場,場均24.2分、4.4籃板皆是生涯新高。今年也首度入選明星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