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比下190勝名投? 達比修坦言:我會很驚訝

2020/03/13 06:53

達比修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比修有昨天先發3局僅掉1分,還狂飆158公里,賽後小熊總教練羅斯(David Ross)明言,開幕戰投手將從達比修和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中擇一,讓達比修坦言很驚訝。

達比修昨對教士3局被敲4支安打,另有3次保送、4次三振,失掉1分。他說,「有用力量壓制他們,不像去年一樣很容易被敲長打,感覺比起去年更加有力量。」

羅斯指出開幕戰投手將從達比修和韓德瑞克斯擇一,達比修表示,關於這件事無法從他口中說出什麼,「但開幕戰投手不是萊斯特(Jon Lester),讓我很驚訝。」

生涯190勝的萊斯特曾生涯八度擔任開幕戰投手,先前受訪曾經坦言,有時候會嫉妒達比修的才華,今年春訓他先發3場,防禦率高達5.4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