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女單8種子唯一落難 中國何冰嬌被逆轉GG

2020/03/13 07:06

何冰嬌。(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前兩日賽事結束,女單8名種子選手共7人晉級8強,唯一落難者為世界排名第8、第7種子的中國何冰嬌,以21:17、18:21、12:21遭近況出色的泰國選手李美妙逆轉,無緣拉出對戰5連勝及女單8強門票。

何冰嬌本季在馬來西亞大師賽、泰國大師賽都至少打進4強,但今日遇上生涯對戰取得8勝1敗、近期4連勝的李美妙,但李美妙在2月下旬西班牙大師賽,才斬獲生涯首座超級系列賽冠軍,尤其決賽更是扳倒西國名將瑪琳。

何冰嬌首局就遇上不少麻煩,即使歷經8次平手先馳得點,但李美妙在次局幾乎都處在領先,就算曾被追成12:12,李美妙最後仍揚長而去,把戰線延長,何冰嬌在決勝局毫無招架之力,最多落後10分,也讓李美妙拿到10個賽末點,最終就以逆轉方式將阿嬌打敗。

除了第2種子戴資穎遭遇非種子的李美妙,女單8強另3組對戰皆為種子選手,頭號種子陳雨菲將對上第5種子泰國依瑟儂、第4種子奧原希望強碰第6種子印度辛度、第8種子西班牙瑪琳則要挑戰第3種子的山口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