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大聯盟也遭波及!春訓全面取消 至少延後2週開季

2020/03/13 07:43

大聯盟春訓全面取消,開幕戰將至少延後2週。(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昨天NBA因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宣布全面無限期停賽,大聯盟稍早也宣布春訓賽事全部取消,開幕戰將至少延後兩個星期。

大聯盟原定開幕日為美國時間3月26日,官方在與30支球隊討論及參考球員工會的意見後,做出了這項決定,「這是為了保護球員、球隊以及數百萬忠實球迷的安全與福祉。」

聯盟與各球隊正在商討例行賽延後的各項應變計畫,官方表示之後會在適當的時間,宣布賽程如何調整,「我們會保持彈性,並希望可以盡快恢復正常運作。」

在大聯盟宣布這項消息後,春訓也正式在美國東岸時間週四下午4點全面停止,關於球員後續的相關訓練計畫,將會由各球團另行公布。每年在亞歷桑納及佛羅里達舉辦的春訓經濟效益驚人,根據《Yahoo Finance》在2018年的統計,光是春訓的週邊收入就可達13億美元,此次因為疫情臨時喊卡,損失難以想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