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知道已經感染」明星中鋒確診後發文道歉了

2020/03/13 08:36

戈貝爾在確診後首度發聲。(圖片取自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雷霆與爵士之戰突然延賽,隨後傳出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武漢肺炎、NBA官方立即宣布全面無限期停賽,全球譁然,稍早戈貝爾也在社群軟體上發文報告近況。

戈貝爾在確診武漢肺炎後,先前於賽後記者會上故意摸遍麥克風、漠視疫情的行為引發撻伐,事隔一天,他也打破沉默,除感謝大家對他的關心,也對被自己波及到的人道歉。

「我要感謝大家在過去的24小時中所給予的關注和支持。自從知道確診後,我經歷了很多情緒,最多的是害怕、焦慮以及尷尬。」戈貝爾表示,「首先也最重要的是,我想向那些可能因為我陷入危險的人道歉,當時我並不知道自己感染了,我太大意了,真的沒有任何藉口。」

「我希望我的故事可以成為一個警惕,讓每個人重視此次的疫情,我會盡我所能、以自己的經驗,來教育其他人,防止病毒的擴散。」

「我現在被照顧得很好、會完全康復,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希望每個人都能保持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