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爵士2球星確診 克拉克森趕緊發推特報平安

2020/03/13 09:47

克拉克森。(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昨日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後,NBA官方緊急宣布全面停賽,不料陣中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也相繼確診。對此,身為戈貝爾、米契爾隊友的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則是趕緊在推特報平安,提到自己已經通過了病毒檢驗。

米契爾(左)、戈貝爾(右)確定感染新冠肺炎。(資料照,美聯社)

昨日新冠肺炎蔓延至NBA賽場,爵士中鋒戈貝爾成為聯盟首位中鏢的選手,導致聯盟趕緊啟動應變措施,宣佈全面停止賽事,目前球季何時復賽還是未知數,不過病毒擴散的速度恐怕比想像中要來得快,明星後衛米契爾在接受檢驗後,結果呈現陽性,成為聯盟第2位遭受感染的球員。

今日,爵士球團在沒有戈貝爾、米契爾的情況下,全隊已經返回到猶他州,陣中後衛克拉克森也趕緊在推特上報平安,「感謝大家對我的愛和祈禱,我已經做過了病毒檢測,而且我現在很好,在這狂野的24小時很高興我很健康,我的隊友米契爾、戈貝爾會持續在我的心中,經過這次的過程,他們將會變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