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美洲區資格賽延了 中職情蒐小組赴美計劃暫緩

2020/03/13 09:46

中職會長吳志揚(右)、秘書長馮勝賢(左)。(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世界棒壘總會(WBSC)今天宣布,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的傳播,為了球員和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考量,奧運棒球美洲區資格賽延期,比賽日期將另行公布。

美洲區資格賽原定台灣時間3月23至27日在美國亞利桑納州舉行,但最近美國的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WBSC和醫療及政府人員會商後,決定將比賽延期。

主導6搶1奧運最終資格賽組訓賽的中職,原訂下週派情蒐小組赴美,不過因美洲區資格賽確定延期,中職祕書長馮勝賢表示,情蒐小組赴美計畫將暫緩,視賽事延到何時再派人情蒐,已請國際組同仁了解美洲區資格賽延期後續相關事宜。

6搶1資格賽原訂4月1日舉行,受疫情影響延至6月17到21日,馮勝賢強調,6搶1計劃仍持續在走,也要看疫情狀況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