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疫情燒到賽車場 F1開幕戰澳洲大獎賽緊急取消

2020/03/13 11:17

主辦單位緊急宣布將取消澳洲大獎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快速席捲全球,包括NBA、MLS與NHL等北美職業運動都受影響停賽,MLB春訓取消、開幕戰也延期,如今疫情又延燒到本週即將開幕的F1(一級方程式賽車)賽場上!

武漢肺炎肆虐,昨猶他爵士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接連確診後的消息震驚各界。而為今年一級方程式賽車賽季原預計由澳洲大獎賽拉開序幕,然而今日確傳出目前已有一名麥拉倫(McLaren)車隊成員確診罹患肺炎,不但麥拉倫車隊宣布退出,最後主辦單位更緊急宣布將取消大獎賽。

由於中東地區的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第二站巴林大獎賽雖按照計畫在本月22日登場,但已經確定將不開放觀眾入場,而開幕戰澳洲大獎賽原應不受影響如期舉辦,各車隊幾乎已經全數到達墨爾本準備週末的比賽,不過隨著澳洲疫情升溫,澳洲大獎賽主辦單位今聲明表示,F1官方已經建議取消比賽,加上澳洲首席衛生官的建議,因此原訂在當地時間15日登場的大獎賽確認也將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