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PGA宣布取消球員錦標賽 巡迴賽停辦至4月初

2020/03/13 11:15

PGA宣布取消球員錦標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持續延燒,全美各大體育賽事紛紛受到波及,原本預計將正常開打的PGA球員錦標賽也正式宣布取消。

NBA昨在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後,宣布即日起全面停賽,NHL(國家冰球聯盟)、MLS(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隨後跟進,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則取消春訓、延後開季。

PGA官方稍早宣布,原定將閉門開打的球員錦標賽正式取消,此外,接下來的巡迴賽,到原定4月2日開賽的德州公開賽為止,都不會舉行。

「我們從一開始就承諾會對決策負責,並讓過程保持周全與透明。 為了讓週末的比賽順利進行,我們竭盡所能為球員創造一個安全的環境,並努力讓球迷能夠在當前的氣候條件下,擁有喘息的空間。 」PGA在聲明中表示,「但現在這個階段,在情況繼續急速改變之下,對球員和球迷來說,正確的做法就是中止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