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 波蘭公開賽打到一半緊急喊卡

2020/03/13 10:51

(取自國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快速蔓延,國際桌總和波蘭桌協今天上午緊急宣布,立即中止正在進行中的波蘭公開賽。

這場挑戰賽+等級的賽事,本週三已經展開資格賽,正賽預定今天登場,台灣隊原本有8名男子球員及4名女子球員報名,但比賽開打前就取消參賽。

國際桌總在聲明中表示,之前因未收到當地政府及有關機構的限制通知,波蘭挑戰賽也依照原訂時程在3月11日開賽。

不過,3月12日資格賽第二天結束後,國際桌總收到波蘭桌協中止比賽的通知,確認立即中止比賽,對於造成大家不便感到道歉。

另一地同樣正在舉行的阿曼公開賽,目前仍依計畫在今天展開正賽。

此外,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帶來的衝擊,國際桌總執行委員會將於3月16日召開緊急會議,商討各項賽事及活動的的日程安排,有關賽事的最新消息,將於週一會議結束後公布。之前,國際桌總已宣布世界團體桌球錦標賽及日本公開賽延後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