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戈貝爾確診前誇張行徑惹議 NBA官方:不會罰款或禁賽

2020/03/13 12:43

爵士明星中鋒戈貝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昨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然而在確定中鏢之前,戈貝爾曾大開肺炎疫情玩笑,在台灣時間本月10日對戰暴龍的賽後記者會上,故意摸遍所有麥克風才離場,如此誇張行徑也引發外界熱議,但NBA官方今日表示,不會對戈貝爾的這項行為有任何的罰款或禁賽。

戈貝爾在週二交手暴龍的賽後記者會上,在離席之前,還先故意摸遍所有的麥克風才走出媒體室,此舉動就是想表達肺炎的疫情根本沒有這麼嚴重,不料昨日就傳出戈貝爾確診的壞消息,而這段戈貝爾摸麥克風的誇張行為,也引發外界議論紛紛。

今日根據《Yahoo Sports》記者Chris Haynes在推特指出,對於戈貝爾輕忽疫情的舉動,聯盟不會有任何的處罰方式,「根據聯盟消息人士透露,對於戈貝爾這項可能導致他人也受冠狀病毒檢驗呈現陽性的行為,NBA將不會有任何的罰款或是禁賽處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