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突離隊原因揭曉 金鶯重砲動刀切除惡性腫瘤

2020/03/13 11:41

曼西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強打外野手曼西尼(Trey Mancini),日前因進行「非棒球相關醫療程序」暫時離開春訓營,當時球團基於隱私問題並未公布細節,今天金鶯隊發出聲明,表示曼西尼是動刀切除結腸惡性腫瘤,手術十分成功,復原狀況下周才會明朗。

曼西尼去年繳出打擊率0.291、35轟、攻擊指數0.899的成績,可以說是金鶯貧弱打線唯一的亮點,春訓打了5場比賽後,出現身體不適的狀況,進行結腸鏡檢查時發現惡性腫瘤,隨即決定馬上開刀治療。

在曼西尼手術成功後,金鶯隊今特別公開說明這位當家球星從發現腫瘤到決定開刀的過程,並表示相關的檢驗結果與他的復原情形會到下禮拜才有進一步的結果,同時希望外界尊重曼西尼與家人的隱私。

曼西尼隨後也透過球團發出聲明,除感謝這些日子以來大家的關心、球團醫療團隊的協助,也表示期待回到最愛的球場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