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愛神」超有愛!騎士一哥拋磚引玉宣布捐10萬美元

2020/03/13 12:54

洛夫宣布捐出10萬塊幫助工作人員度過這次的疫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持續延燒,NBA昨在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後,宣布全面停賽,在這期間相關工作人員的生計也成問題,騎士一哥「愛神」洛夫(Kevin Love)就先拋磚引玉,透過基金會名義,捐出10萬美元來幫助大家度過難關。

「我知道每個人現在都很焦慮,這也是我為什麼要透過『KevinLoveFund』基金會捐贈10萬美元,來給予在騎士球場、突然得面對生活劇變的工作人員。」洛夫在Instagram上發文表示,「我希望在這樣的危機時刻,其他人可以加入我的行列。」

此外,洛夫也呼籲大家要更關心周遭的人,「我們必須要知道,現在因為精神疾病所苦的人,可能會容易感到恐慌及認為自己受到威脅,請對他人保持友善、理解他們的恐懼,無論是否感同身受。同時請讓自己保持安全、根據資訊再做決定。我也希望每個人能夠好好照顧自己、並對需要的人伸出援手,無論是支持在地與取消比賽相關的慈善活動或者關心身邊的同事與家人。」

在洛夫站出來拋磚引玉捐款之前,NBA球隊高層也都緊急祭出相關應變措施,在宣布停賽後,包括獨行俠隊老闆庫班(Mark Cuban)、活塞老闆葛雷斯(Tom Gores)都已表示會照常支付球隊員工薪水。

洛夫宣布捐出10萬塊幫助工作人員度過這次的疫情。(擷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