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季呈現停擺狀態 拓荒者麥考倫保持樂觀態度

2020/03/13 13:46

拓荒者明星後衛麥考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冠病毒疫情蔓延至NBA賽場,昨日爵士球星戈貝爾(Rudy Gobert)、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相繼確診,聯盟目前全面停止所有賽事,何時才能恢復球季現階段仍是一個大大的問號,但拓荒者明星後衛麥考倫(CJ McCollum)依舊保持樂觀態度,他認為2019-20賽季並沒有結束,最終一定會復賽的。

麥考倫今日接受《The Undefeated》記者Marc J. Spears採訪時提到,「我甚至不確定目前的行程表到底是如何,我們處於待命狀態,我不知道拓荒者現在練習的時間表,對於現在發生的事情我毫無頭緒,但我會在波特蘭待一會兒,實際上我的大伯父最近剛剛去世,所以我可能必須要回家參加葬禮。」

值得一提的是,當麥考倫被Marc J. Spears問及,是否覺得本季會重新開打時?麥考倫肯定表示,「我認為會的,但健康和安全應該會是我們未來前進的主要優先任務。」

麥考倫本季出賽62場,場均貢獻22.5分、4.1個籃板、4.3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45.3%、外線命中率則是38%,而拓荒者在停賽前的戰績為29勝37敗,距離正規例行賽結束還有16場比賽要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