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MLB發出備忘錄 週末前禁止球員離開春訓地點

2020/03/13 13:47

聯盟要求球員待在春訓基地。(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持續延燒,NBA昨在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後,宣布全面停賽,其他職業賽事陸續跟進,美國職棒大聯盟今早宣布春訓全面取消、開季至少延後兩週。

NBA在宣布停賽後立即頒布相關政策要求球員配合防疫措施,包括請球員留在球隊所屬城市、盡量待在家中,且禁止團體訓練等,而稍早大聯盟也向各隊發出備忘錄,請球員暫時不要離開春訓基地。

《紐約郵報》記者謝曼(Joel Sherman)在推特上透露,官方向大、小聯盟各層級球隊發出一則備忘錄,表示除非特殊原因、且經過聯盟允許,否則所有球員都必須待在現在春訓的地點。

謝曼表示,大聯盟官方告訴他,此舉是在醫療專家的建議下實施,球員在有熟知他們的隊醫照護下、同時遠離受到影響的區域,是短時間內最合適的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