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疫情終將過去! 前NBA千勝教頭推特信心喊話

2020/03/13 15:09

前NBA千勝教頭卡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NBA賽場遭受新冠肺炎疫情大力衝擊,爵士球星戈貝爾(Rudy Gobert)、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先後確診,聯盟目前也採取停止所有賽事的措施,來對疫情嚴陣以待,但對於球季頓時停擺,各球團人員不免有點徬徨失措,因此前NBA千勝教頭卡爾(George Karl)也在推特上信心喊話,他表示疫情終將過去,現在正是大家團結一心的時刻。

前NBA總教練卡爾今日在推特提到對新冠肺炎的看法,並指出一些過往的艱困例子,呼籲大家要更加團結在一起,「這是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時刻,這讓我想起了與過往相同的危機時刻,例如911事件、古巴飛彈危機和越南戰爭的結束等,這次的事情也是一樣,最終都會過去的,而且這可能是幫助我們團結一心的好機會。」

卡爾在NBA擁有27年執教生涯,總計執掌過6支球隊兵符,生涯累積1175勝822敗、勝率高達5成88,曾在2012-13球季率領金塊奪下57勝25敗,該年卡爾也得到年度最佳教練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