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很快就會再見的!」春訓因疫情喊卡 張育成關心球迷

2020/03/13 14:54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昨天NBA因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宣布全面無限期停賽,大聯盟今也宣布春訓賽事全部取消,開幕戰將延後至少兩個星期,選手的備戰計畫雖遭打亂,不過此時健康第一,正在力拚開季名單的旅美好手張育成就在推特發文表達關心之情,要球迷保重、並說「很快就會再見的!」

大聯盟原定開幕日為美國時間3月26日,官方在與30支球隊討論及參考球員工會的意見後,現在決定至少延後兩週開打,印地安人官方也在稍早發表聲明,表示完全支持聯盟這項決定,選手、工作人員以及球迷的安全永遠是第一優先。

張育成隨後在推特轉發球隊這則貼文,並寫道:「大家都要保重,我們很快就會再見的!」目前在印地安人40人名單的張育成春訓出賽13場,28打數敲出7安,打擊率0.250,第一支全壘打才剛於台灣時間10號出爐,不料今天聯盟就宣布取消春訓,逐漸加溫的手感沒有機會能夠延續。

另外,張育成昨天也在臉書粉絲團分享老婆懷孕的照片,公布喜訊表示將在9月當爸爸,許多球迷紛紛送上祝福,他今天則表示升格為張爸爸的他都收到了,「真的很開心大家把我們當成一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