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曝全英賽現況 台灣教練爆氣:「世界羽聯不要那麼自私!」

2020/03/13 16:51

全英賽照打,李文珊的台灣籍教練甘超宇(右)在臉書上透露憂心。(取自甘超宇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歐美延燒,各大體育賽事相繼停賽,不過羽球全英賽卻仍在熱戰中,甚至不閉門比賽,台灣羽球教練、目前也是加拿大好手李文珊的教練甘超宇在臉書上發文曝伯明罕現況,入場連消毒和量體溫都沒有,他也呼籲「世界羽聯不要那麼自私!」

甘超宇昨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人在英國,下一站是瑞士,後面接著還有印度、馬來西亞、新加坡,世界羽聯BWF堅持全部正常打,只是觀眾不能入場觀看比賽。」

他還透露,「以為這次全英賽入場會有消毒跟量體溫,結果完全沒有!英國疫情越來越嚴重,觀眾也蠻多的,完全沒有人戴上口罩,最基本的防疫措施根本可以幫他們打0分,如果在這裡發生意外BWF是否能夠承擔起責任?」

甘超宇表示:「現在對於我們(球員)的問題不只是打或不打,當然你們(BWF)要正常舉辦比賽,我們需要分數沒有不去的理由,不過各國選手都是不同時間從機場去到下一個疫區,在這途中接觸到的人還不夠多嗎?」

「到了各種疫區,面對的是我們回不了自己的國家,回去了要隔離14天,那14天還需要做訓練嗎?身為運動員是一天都不能休息的,最擔心的是如果我們到的那個國家,該國家宣布封城,那我們該怎麼辦?BWF要派專機把選手載走嗎?載走之後要隔離嗎?」

甘超宇認為:「現在不管打不打都無所謂,是我們到了比賽國家能否平安能否順利回到自己國家?請世界羽聯不要那麼自私!請正視各個選手的健康!NBA賺的錢比你們還多也是要停賽,你想辦比賽,選手也都很想打比賽,但非常時期希望還是能做出對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