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國際疫情嚴峻 「鞍馬王子」李智凱退出世界盃巴庫站

2020/03/13 17:10

李智凱。(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體操好手近期都在國外參賽,包括被視為東京奧運奪牌熱門的「鞍馬王子」李智凱,不過因近日歐美飽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全隊確定退出昨日開戰的世界盃系列賽亞塞拜然巴庫站,也確定在明日提前回到台灣。

李智凱上週在美國盃全能賽排名第8,本週轉戰亞塞拜然出賽,全力備戰東京奧運。值得一提的是,李智凱去年在巴庫留有不好回憶,因嚴重發燒出現落馬。

除了李智凱,男子選手林冠儀、曾為聖以及女將賴品儒等也有參賽,而李智凱今晚原本將在鞍馬資格賽上陣,以及曾為聖的跳馬、賴品儒的平衡木。

不過,考量近日國際疫情嚴峻,台灣隊經由體育署建議及教練團開會討論後,全隊決定不參與後續賽事,而體操協會就趕緊處理回程機票,選手、教練等確定在14日離開亞塞拜然,預計15日抵達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