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開幕戰又延期 獅隊餅總談之後規劃

2020/03/13 18:30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全球體壇,中職也受疫情影響兩度延後開戰,開幕戰時間最終訂在4月11日,兩度延賽也多少影響各隊調整。

統一獅隊近期投手群狀況不少,不含今天,公辦熱身賽至今團隊防禦率9.77,還比新軍味全龍隊差,如今離開幕戰多了10多天空檔,代總教練林岳平認為,對球員調整來說是好是壞很難說:「熱身賽看起來,我們的準備狀況的確不如對手,但在這個階段發現問題也並非壞事,反而能讓教練多了解選手弱項。」

餅總規劃,開季前多出來的空檔,預計找其他球隊進行自辦熱身賽,藉以調整狀況。二軍例行賽預計17日開打,不過林岳平不打算讓所有主力都打二軍賽:「不少二軍球員現在比賽機會就已經不多,一軍都下去打,會壓縮到他們上場空間。我們還是會安排需要多比賽的球員或輪值中的投手在二軍出賽,但不會全部都打二軍例行賽。」

獅隊兩位洋投羅里奇、費爾本都已出賽,今天迎戰味全龍將由羅里奇先發,另一位洋投洛奇至今還未在公辦熱身賽登板。餅總說,洛奇預計會在16日的自辦熱身賽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