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隊友染病!C羅在自家別墅「奢華隔離」網友看呆

2020/03/13 19:36

C羅在位於葡萄牙家鄉可以眺望大西洋的別墅中隔離。(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C羅在義甲祖文特斯的隊友魯加尼(Daniele Rugani)日前確診武漢肺炎,導致C羅必須居家隔離,而義大利疫情嚴重,C羅早已飛回葡萄牙老家逃難,他的女友喬吉娜在IG上曬出豪華別墅照,讓人一窺C羅超奢華的隔離生活。

C羅享受天倫之樂。(取自IG)

根據《太陽報》指出,C羅在本週一清晨就已經飛離義大利,抵達葡萄牙馬德拉(Madeira)島,據說是為了探望中風住院的媽媽。

但在週日比賽時,他和隊友魯加尼才共同使用了一間更衣室,而魯加尼在比賽結束後便確診武漢肺炎。義甲已經發布消息要求與魯加尼有所接觸的人都隔離,C羅得知消息後就待在馬德拉島的自家別墅進行隔離。

從C羅女友喬吉娜在IG上傳照片可以看出,C羅一家在別墅頂樓眺望大西洋、一起泡澡享受天倫之樂。

C羅在位於葡萄牙家鄉可以眺望大西洋的別墅中隔離。(取自IG)

C羅的兄弟姊妹。(取自IG)

C羅女友喬吉娜。(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