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2球員確診停賽 D.格林:大家太沒警覺性

2020/03/13 21:04

D.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冠肺炎肆虐全球,近日NBA也遭受疫情影響。在爵士球星戈貝爾(Rudy Gobert)、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先後確診下,NBA才全面停賽,這讓勇士明星大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在談論到疫情的延重性時,認為大家缺乏對疫情的警覺性。

D.格林表示在接受《The Athletic》訪問時,認為這一切太瘋狂,「直到它真正發生了大家才開始重視。」他也表示,大家總是認為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這件事這是錯的,「你們總是想說,這不會發生在我身上、這不會發生在我身上、這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但它剛好發生在跟你處在同一個地方的人身上,然後剛好又跟其他人對戰,老實說,我想到很多人可能會被傳染,而這些人不一定會有健保或其他資源來解決這些問題。」

在爵士球星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後,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也確定遭感染,而爵士全隊也必須留在奧克拉荷馬州隔離並進行檢測,暫時不會回到猶他州。過去10天內曾與爵士交手的球隊都必須進行自主隔離,包括騎士、尼克、塞爾提克、活塞及暴龍。

勇士和爵士在例行賽中最近一次碰面為1月23日,距離戈貝爾及米契爾確診相差至少六週,且待NBA重新開打後,因為賽程規劃,兩隊也不會碰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