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啤外線火力落差 原因是板樹體育館籃框?

2020/03/13 21:07

台啤黃聰翰(右)帶球上籃,九太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SBL開打17年來首度於板樹體育館開戰,黃聰翰首次站上球場就發現籃框「一高一低」的奧妙之處,今他轟下3顆三分彈,16分都集中在上半場,全隊共5人得分上雙,終以92:82力退九太科技,收下下半季3連勝。

值得一提的是,原定本週於高雄巨蛋舉行的賽事,因武漢肺炎疫情緣故,為避免搭乘交通運輸及住宿的風險,已改在板樹體育館開戰。

台啤以11勝5負奪上半季冠軍,下半季依舊保持強勢,第2節拉鋸時刻狂轟一波27:17猛轟,一舉甩開九太糾纏,其中黃聰翰兩節就拿16分,助綠衫軍取得52:37領先。

易籃再戰,台啤三分球準星驟降,從原本5成命中率到只剩11投1中,主帥周俊三透露,籃框高低差異是原因之一,但對方防守強度也有差;黃聰翰將上半場手感火燙歸功於進攻籃框較矮,反觀下半場僅出手2次都落空。

不過,擁有強大團隊戰力的台啤,攻守都優於對手,讓對手難以越雷池一步,九太洋將賽森33分、13籃板、10助攻的個人本季第3度大三元再度作白工,無法幫助球隊在下半季開胡。

九太賽森(左)大三元做白工。(記者王藝菘攝)

台啤蔣淯安。(記者王藝菘攝)

台啤巴克利(右)帶球上籃,九太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SBL首度在板樹體育館開打。(記者王藝菘攝)

九太蘇奕晉帶球進攻。(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