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阜林單場雙響「靜悄悄」 獅隊5轟擊潰味全龍

2020/03/13 22:28

郭阜林單場雙響砲。(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和味全龍在台南球場激戰,卻因疫情影響無觀眾見證,在這場史上首度閉門的熱身賽,獅隊單場擊出5轟,包含郭阜林單場雙響、4打點,終場15:8擊敗味全龍隊。

味全龍隊雖有曾陶鎔面對洋投費爾本擊出滿貫砲,但後援投手群仍難敵砲火,除了郭阜林以外,鄧志偉、鄭鎧文和陳重羽也都有開轟紀錄。郭阜林兩轟都棒打龍隊先發投手郭郁政,郭郁政4局僅被擊出3安打,其中2支就是郭阜林傑作。

連同自辦熱身賽,郭阜林2天3轟,他坦言近況確實漸佳:「春訓一直在追求的,就是確實擊球為主,3月時滾地球跟平飛球打比較多,最近長打才慢慢出來。」

每當獅隊開轟,休息區隊友就會手拉著手,像極獅隊招牌應援曲「心連心」的「球員版」。郭阜林笑說,這樣的應援方式是陳傑憲和教練涂壯勳一起想的,在沒有觀眾的狀況下,跳起來效果不錯。郭阜林也說:「還是希望疫情能盡快趨緩,球迷才能進場為我們喝采。」

陳重羽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鄭鎧文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獅鄧志偉擊出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