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裕隆與璞園上演飆分大戰 一戰破雙紀錄

2020/03/13 22:49

裕隆呂政儒轟進5顆三分球。(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下半季第二週賽程今於板樹體育館展開,裕隆團隊狂飆19顆三分球,其中小洋將基恩包辦7顆砍41分,呂政儒轟進5顆攻22分,裕隆以122:113收服璞園,一勝雙破紀錄。

裕隆基恩(左)帶球上籃,璞園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裕隆單場得分突破台灣大在2013年3月10日的120分單隊得分新高,此外,他們和璞園合計拿235分,改寫台啤和台銀在2006年4月15日的234分。

雖首度站上板樹體育館,基恩毫無適應問題,首節大殺四方,一人轟進4顆三分球、貢獻17分,裕隆半場打完以65:54領先,雖璞園在最後一分鐘逼到只差7分,但追分攻勢如杯水車薪,實在難以翻轉戰局。

裕隆團隊命中率高達60.2%,4人得分上雙,火感燙到不行,教練李啟億說:「大家狀況太好!」呂政儒則笑說:「可能第一次到板樹體育館太興奮了,希望之後能維持手感。」他並沒有發現籃框有何高低不同,僅表示:「現在籃框對我來說都太高了。」

璞園火力也十分充沛,讓此戰形成一場飆分大戰,全隊投籃命中率高達5成,飆進18顆三分球,簡偉儒一人包辦6顆,攻下26分,團隊共6人得分破十,惜最終無緣摘下3連勝。

璞園球員下場時,工作人員拿酒精做手部消毒。(記者王藝菘攝)

璞園簡偉儒。(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