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石宇奇被安賽龍痛宰 中國男單6人全軍覆沒

2020/03/14 06:51

石宇奇在男單8強被「天敵」丹麥好手安賽龍打爆。(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名將石宇奇在2018年首度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稱王,但今年他在男單8強被「天敵」丹麥好手安賽龍打爆,最終以15:21、7:21遭到淘汰,石宇奇、諶龍雙雙吞敗,也宣告中國男單本屆全英全軍覆沒。

石宇奇生涯對戰安賽龍4次,僅在2017年終賽取得勝利,再來3次過招全部落敗,但近2次至少都和安賽龍鏖戰3局,無奈今日狀況不理想,只打了40分鐘就棄械投降。

中國從2000年起,共奪12座男單冠軍,以林丹6次最多,依序陳宏2次、諶龍2次,石宇奇、陳金各1次。

中國在本屆有諶龍、石宇奇、林丹、陸光祖、趙俊鵬、黃宇翔共6人獲參賽門票,只是因籤表分布關係,林丹、趙俊鵬都敗給自家人,而陸光祖不敵大馬李梓嘉、黃宇翔栽在丹麥安童森拍下,想不到諶龍、石宇奇都直落2分別輸給李梓嘉及安賽龍,顯見中國男單已不如當年神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