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洗刷世錦恥辱!奧原希望逆轉辛度 4強約戰陳雨菲

2020/03/14 06:52

奧原希望連2年躋身女單4強。(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名將奧原希望在去年世界錦標賽決賽遭印度一姊辛度狠狠修理,奧原今日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捲土重來,首局即使打得不理想,後兩局加快節奏奏效,最終以12:21、21:15、21:13逆轉成功,終結對戰2連敗,也連2年躋身女單4強。

奧原去年不只無法拿下任何一座冠軍,尤其在世錦賽決賽面對辛度,更是兩局都只各得7分,創下難堪的輸球紀錄。

奧原這次在全英首局又打得荒腔走板,讓人以為慘案將再次重演,不過奧原在第二局加快節奏,反而一路領先也扳平戰局。奧原決勝局維持相同的策略對付辛度,成功在技術暫停拿到11:5領先,下半局最多領先達9分,終於報了從印尼大師賽、世錦賽都輸球之仇。

奧原生涯最佳全英成績為2016年冠軍,4強則要對上世界球后陳雨菲。雙方過去交手8次各取4勝,但近3場交手包括去年全英4強、澳洲公開賽決賽、福州公開賽決賽,皆由陳雨菲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