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國小球迷確診武漢肺炎 曾和爵士球星戈貝爾要簽名

2020/03/14 08:09

目前NBA聯盟中,爵士明星中鋒戈貝爾(右)、明星後衛米契爾(左)都確診感染新冠肺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擴及全球,NBA猶他爵士隊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因確診感染,讓聯盟緊急停賽。而一名小朋友上週曾到波士頓觀看爵士和塞爾提克之戰,並和一名目前確診新冠肺炎的爵士球員索取簽名,如今這名小朋友卻也中鏢,但不確定是否遭爵士球員感染。

普羅維登斯日報》報導,美國羅德州島韋斯特利(Westerly)當局表示,今天新增新冠肺炎的病例中,其中羅德州島一名小朋友,曾在美國時間3月6日觀看塞爾提克在主場和爵士之戰,當時他曾和目前已確診的爵士球員索取簽名。

該文未提到該名爵士球員的名字,而目前NBA聯盟中,除戈貝爾外,還有明星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都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但外媒《NBC10 WJAR》Scott Isaacs則在推特上發文指出,這名韋斯特利的小朋友曾在當天比賽和戈貝爾索取簽名。他也補充,這不代表是戈貝爾在散播病毒。

塞爾提克在美國時間週四發出聲明表示,不認為自家球員在當天比賽有被戈貝爾傳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