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季停擺怎麼辦? 湖人卡魯索當起遊戲實況主

2020/03/14 09:23

湖人後衛卡魯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冠肺炎大力衝擊NBA賽場,目前聯盟已經全面停止所有賽事,以便讓各球團人員能夠徹底做好防疫工作,但無球可打的日子未免有點枯燥乏味,這點湖人後衛卡魯索(Alex Caruso)倒是有了因應之道,他正在Twitch上展開他的「副業」,目前卡魯索已經是一名有模有樣的網路遊戲實況主。

新冠病毒持續撼動全美體壇,昨日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呼籲各球團人員都要盡量待在家中,並提到至少要30天後才會復賽,但確切時間仍是未知數,因此在停賽的這段期間,球員可能得找些方法來排解煩悶的日子。

紫金大軍後衛卡魯索就在Twitch上開啟了直播,他玩的是第三人稱射擊遊戲《要塞英雄》,當起網路遊戲實況主,卡魯索也表示,「這1個月,我真的會成為一位專業的網路遊戲實況主。」此外,讓卡魯索哭笑不得的是,因卡魯索平時在球場上有戴頭帶的習慣,所以被觀眾要求說在直播上也要如法炮製,以確保真的是卡魯索本人在玩遊戲。

現年26歲的卡魯索,本季在停賽前有過58場出賽,場均貢獻5.4分、1.9個籃板、1.8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2.3%、外線命中率則是35.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