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疫情爆發導致停賽 柯爾「另一個明星週假期」

2020/03/14 08:52

勇士總教練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NBA有2位球員已確診感染武漢肺炎,聯盟宣告球賽正式停擺,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則保持正面的態度,認為就把這約四週的停賽時間視作第二個明星賽假期。

「我們目前還未進行任何訓練,球隊幾天前有向球員們確定會持續保持聯絡,」柯爾受訪時表示「從籃球員的角度來看,你可以把他看作另一個明星週,你可以暫時好好休息、不用練球,但你得為之後的球賽做準備。」

NBA明星週通常為期一個禮拜,沒有參與此項賽事的球員通常會把握機會休息,回自己家鄉或是去世界各地遊玩等等。目前球隊所有設施都是不開放的,所以球員無法使用場館練球,必須與教練、職員待在家中自主隔離。

不過倒是有灣區球迷們認為這球季到此結束是種解脫,本季季初勇士隊因兩大主力「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及K.湯普森(Klay Thompson)都因傷缺陣,薪資空間又小,導致球隊只能使用些角色球員及發展聯盟的球員上陣,本季他們的戰績相當慘澹,15勝50負排在西部墊底。不過下一季兩位球星將滿血回歸,且球隊有望在今年選秀會上補上一個高順位新秀,也讓球迷們較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