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怪物新人霸氣 主場員工30天薪水全包了!

2020/03/14 09:11

鵜鶘怪物新人威廉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聯盟慘遭武漢肺炎疫情波及而緊急停賽,騎士隊明星前鋒洛夫昨自掏腰包捐10萬美元(約304萬台幣),幫助自家球館基層員工後,陸續有多名球星跟進,包含上季MVP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鵜鶘怪物新人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活塞球星「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等人都響應。威廉森更是自掏腰包要付自家員工未來30天的薪水。

亞德托昆波在推特上發文表示,「這遠比籃球重要。在這艱難的時刻,我想幫助那些讓自己、家人、隊友們的生活,變得更容易的那群人。我和我的家庭捐出10萬美元,給公鹿主場第一服務廣場(Fiserv Forum)的員工,我們可以一起度過難關。」

威廉森則是在IG上發文說,自從被鵜鶘隊選中後,紐奧良的人們一直非常歡迎和支持他,特別是鵜鶘主場冰沙國王中心(Smoothie King Center)工作的人,「正是這群人讓我們的比賽變成可能,為我們的球迷和球隊中的每個人,創造出完美的氛圍。」

威廉森提到,不幸的是,許多當年遭遇卡崔娜颶風的人們,還沒有從傷痛中復原,如今面臨因新冠肺炎而導致延賽的經濟衝擊。他表示,「我的母親總跟我說要樹立榜樣,尊重他人和感恩所擁有的一切,所以我承諾未來的30天內,將支付冰沙國王中心所有工作人員的薪水。」

而葛瑞芬則將會跟上洛夫,捐出薪水給活塞主場小凱薩體育館(Little Caesars Arena)的員工。

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資料照,法新社)

活塞球星葛瑞芬。(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