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停賽怎麼辦? 太陽官方用2K20模擬賽事

2020/03/14 09:54

今年23歲的太陽隊得分大將布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NBA所有賽事都因武漢肺炎而停擺,預計到四月中球賽才可能繼續進行,不過太陽隊倒是想到一個方法讓球迷可以持續觀賞球賽,他們利用2K20來研擬原本預計在這禮拜天作客達拉斯獨行俠的比賽。

本季太陽隊狀況可說是悲喜參半,季初艾頓(Deandre Ayton)誤食禁藥而尿檢沒過,被聯盟禁賽25場比賽;不過今年表現相當搶眼的得分後衛布克(Devin Booker),場均26.1分、4.2籃板及6.6助攻,讓他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而另一名打出生涯年的左手小前鋒歐布瑞(Kelly Oubre Jr.),場均有18.7分和6.4籃板,但上個月被檢查出右膝半月板撕裂,宣告整季報銷。

目前太陽隊的戰績為26勝39敗,以四成的勝率排在西部倒數第三位,他們離目前西部第八的曼菲斯灰熊還有六場差距,球季還剩17場比賽,恐怕今年鳳凰城大軍又無法搭上季後賽列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