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員獲准回家了!洋基全票通過留在春訓基地

2020/03/14 09:00

洋基是第一支選擇留在春訓基地的球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大聯盟昨宣布春訓賽事取消,開幕戰延後至少兩個星期,球員何去何從成為一大問題,而目前洋基隊則選擇全隊留在坦帕的春訓基地。

大聯盟春訓取消的決定來得又急又快,每個人都措手不及,昨聯盟發出備忘錄,表示除非特殊原因、且經過允許,否則所有球員都必須待在春訓基地,不過隨後官方在與球員工會代表在亞利桑納開會討論後,又做出新的決定。

《紐約郵報》記者謝曼(Joel Sherman)在推特上透露,球員工會在開會後對所有球員發出一則新的備忘錄,現在所有人有三個選項:一是留在春訓基地、二是回到球隊所屬的城市,最後則是回到自己休賽季的家,但所有決定都必須遵照相關的健康安全指示。

在新的規定頒布後,洋基隊投手布里頓(Zack Britton)也告訴《紐約郵報》記者金恩(George A. King III),隊上已經全票通過要一起留在坦帕,目前春訓基地暫時未受到疫情影響,且還有球隊的相關醫護人員可以諮詢及協助,對球員來說算是較合理的選擇,洋基目前是第一支決定留下來的球隊,其他隊伍則尚未宣布動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