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爵士球星染武漢肺炎 竟耗掉當局逾半每日檢測量

2020/03/14 10:10

猶他爵士隊明星中鋒戈貝爾感染武漢肺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猶他爵士隊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前天確診為武漢肺炎後,當天爵士作客奧克拉荷馬雷霆的比賽緊急取消,NBA聯盟也宣布無限期延賽。美媒報導,爵士全隊也接受奧克拉荷馬州當局檢測,就耗掉逾半的每日檢測能量

美國雅虎》報導,戈貝爾確定罹患新冠肺炎後,爵士全隊共進行50多次的檢測,都是在奧克拉荷馬州當地衛生單位進行,而非私人機構。

奧克拉荷馬州衛生部門當局在美國時間週四表示,「我們每天有能力進行約100次的檢測,我們也有一些檢測的工具。」他說,目前已經訂購更多的試劑,認為能把每日的肺炎檢驗能量提升至約300次。

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國逐漸擴大,但美國目前面臨篩檢不足問題,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宣布緊急狀態,砸500億美元給聯邦、各州、以及地方政府的資源,以對抗疫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