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安全第一!」 P.喬治吐露球季停賽看法

2020/03/14 10:28

快艇球星P.喬治。(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冠肺炎撼動全美體壇,各大職業運動紛紛將球季延宕,把防疫擺在第一優先,洛杉磯快艇球星P.喬治(Paul George)目前也遵守聯盟防疫指示,盡量待在家裡遠離病毒纏身的機會,他也表達對於球季停賽的看法,指出「安全第一」是最重要的事情。

目前NBA有2位球員確診,分別是爵士球星戈貝爾(Rudy Gobert)、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現階段聯盟則採取全面停賽的方法,做好疫情蔓延的應對措施,昨日聯盟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也發表聲明,指出至少要30天後才會有復賽的可能性,對於球季確定會停擺1個月的情況,有些球員也開始轉戰直播媒體,以玩網路遊戲的方式來和球迷做互動。

今日,P.喬治在家中直播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在過程中有球迷問及P.喬治,對於球季中斷有何看法?P.喬治當下斬釘截鐵表示,「我認為安全第一,這對任何人來說都一樣,安全絕對是第一考量。」

P.喬治本季因傷勢困擾,至今僅出賽42場,場均得到21分、5.7個籃板、3.9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3.2%,母隊快艇則以44勝20敗的戰績,高居西部第2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