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曾親吻確診球星的球 暴龍中鋒沒中鏢

2020/03/14 11:52

爵士隊明星中鋒戈貝爾(左)曾在本週比賽對位暴龍中鋒伊巴卡(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猶他爵士隊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日前確診武漢肺炎後,讓NBA聯盟緊急宣布停賽。戈貝爾在前一場比賽和多倫多暴龍隊交手時,對方中鋒伊巴卡(Serge Ibaka)還親了一下戈貝爾摸過的球,根據美媒指出,伊巴卡檢測結果為陰性,沒有感染。

爵士在美國時間9日對上暴龍之戰,戈貝爾投進罰球後,伊巴卡當下拿球「親吻」,未料兩天後戈貝爾確診武漢肺炎,爵士隊過去10天內曾和塞爾提克、騎士、活塞、暴龍和尼克等球隊交手,這些球團的選手都必須自主隔離。讓不少外國網友擔心伊巴卡是否未染病。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在推特上發文指出,當天比賽防守戈貝爾的伊巴卡,檢測結果為陰性。

暴龍隊則發出聲明,全隊球員、教練、工作人員都接受檢測,都呈現陰性,有一位等待檢測結果,目前全隊都在自主隔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