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球團好有愛! 今捐款100萬美元幫助自家員工

2020/03/14 12:02

勇士老闆拉寇伯(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球季因新冠肺炎疫情導致停賽,影響的層面可不只是球員,許多球場的基層員工可能因此出現生計問題,對此,勇士球團今日宣布捐款100萬美元(約3000萬台幣),來幫助自家主場大通中心(Chase Center)的員工度過目前的困境。

為了讓受到停賽影響的球場員工,不會面臨生活上的經濟壓力,勇士全體包括老闆、球員、教練團今日向勇士社區基金會設立的救災基金總計捐款100萬美元,希望藉此幫助自家員工走過停賽期間的困頓處境。

勇士老闆拉寇伯(Joe Lacob)表示,「過去幾天對所有舊金山灣區公民而言,都是極具挑戰性的,當我們要應對這每小時都在變化的史無前例情況時,我們的球員、教練團、高層管理人員一直致力於創造一種方式來協助我們的兼職員工,我們正在解決這些辛苦的工作人員在NBA停賽期間可能會遭遇的潛在困難,在每個人和每個企業都受到影響的同時,那些有幸能夠提供幫助的人,就需要出手幫助大家。」

此外,勇士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也提到這回捐款的想法,「在大通中心為我們比賽日工作的每個人,是每晚提供我們球迷令人難以置信的比賽體驗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當然爆米花小販也包含在內,作為球員希望與我們的球團高層和教練團做一些事情,以幫助大家減輕這段時間的痛苦。」

勇士當家球星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