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利物浦慘遭馬競逆轉淘汰 陣中替補門將千夫所指

2020/03/14 10:45

利物浦替補門將Adrian。(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時間這禮拜四進行的歐冠16強第二戰賽事,「紅軍」利物浦在自家主場迎戰馬德里競技,由於第一戰以0:1輸球,本場紅軍有進球壓力,原本在延長賽已握有2:0的領先優勢,但在最後20幾分鐘豬羊變色,被對方連下三球,其中替補門將Adrian的要命失誤被眾人罵翻。

這場比賽利物浦擺上他們最佳的進攻陣容,就是要攻破馬競的球門,當晚紅軍門將阿里森(Alisson Becker)因上周受傷而由替補門將Adrian代為上陣。利物浦在正規賽進一球,將此回合總比分追成1:1,兩隊需在延長賽分高下,紅軍後來又追進一球形成2:1,眼看就要闖進歐冠下一輪賽事,但陣中門將Adrian接連清球及防守站位失誤,送給了馬競兩顆進球,煮熟的鴨子飛了後讓紅軍氣勢潰堤,後來馬競又再補上一球,延長賽三顆進球將利物浦從歐冠賽事淘汰。

今天紅軍陣中防守大將范戴克(Virgil van Dijk)就表示門將Adrian的幾個要命失誤確實是比賽關鍵,「每個人都會犯錯,他的幾個失誤的確讓局勢有些翻轉。」這位荷蘭籍明星後衛坦言,「但我不會說一切都要怪他,身為一支球隊我們勝敗一同承擔。」

利物浦本季氣勢驚人,連續多場不敗的記錄讓眾人嘆為觀止,而前陣子打破他們不敗之身的正是本場擊敗他們的馬競。近年來紅軍在歐冠表現亮眼,前兩年拿下一冠一亞可說是相當風光,有專家預估他們提早在歐冠賽事被淘汰將損失約3500萬歐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