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兒子為NBA確診明星後衛 大都會員工檢測後未感染

2020/03/14 11:34

米契爾(右)確診,父親檢測後呈陰性反應。(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明星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是NBA第二個確診武漢肺炎的球員,他任職於大都會的父親老米契爾隨後也接受檢測,結果稍早出爐,為陰性反應。

日前在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後,爵士全隊都留在球場進行檢測,58個受檢測者中唯一被驗出陽性的人就是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而他的父親據悉曾在當地時間4日爵士作客尼克隊時到場觀戰,隔天再回到佛羅里達的春訓基地。

老米契爾目前是大都會球員關係與社區投入部門(Player Relations & Community Engagement)執行長,在米契爾確診後,大都會也緊急通報醫療團隊並讓他在隔天馬上接受檢驗,報告在今天出爐,檢測結果顯示老米契爾並未感染武漢肺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