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迷難過了 大聯盟內部評估最快5月才開打

2020/03/14 12:53

大聯盟內部評估最快5月才開打。(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大聯盟昨天宣布春訓熱身賽全數取消,且原訂27日開打的新球季「至少」延後兩週開賽;根據ESPN記者搜集到的大聯盟內部人士資訊,這個「至少」只是最保守的估計,一般預期最快要到5月才有球賽可看。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宣布進入「國家緊急狀態」,而全美運動產業也拉警報,在NBA宣布停賽之後,大聯盟昨天宣布延賽,且今天則向各隊發出備忘錄,指球員可以選擇待在春訓基地、飛回主場城市所在地,或是返家,像洋基選擇全隊留在坦帕春訓基地。

運動產業隨著疫情而停止轉動,尤有甚者,ESPN記者帕桑更指出,「根據我向球員、球團高層、大聯盟官方,或是工會相關人士的詢問結果,他們對於大聯盟能否如期在4月9日(台灣時間4月10日)開季的答案,都是否定的。」帕桑表示,現階段幾乎所有人都認為要等到5月,才有機會看到大聯盟開季。

《今日美國》記者更認為,比起延後兩週開打,延後兩個月開打似乎更符合現實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