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愛會融化仇恨」林書豪再捐900萬助防疫

2020/03/14 13:15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林書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CBA卻傳出有望在4月初復賽,並祭出外援不回來就終身禁賽的規定,台裔好手林書豪恐將面臨兩難抉擇,不過在此之前,十分關心疫情的他,也宣布再捐出30萬美元(約合台幣912萬)來幫助防疫。

「是時候做出一些改變了,讓我們來改變飲食、生活和對待他人的方式,」林書豪在Instagram上寫道,「你們可以看到舊的方式已經不管用了,所以我們必須做該做的事藉此存活下來。」

林書豪在貼文中寫道,改變要從每個人做起,並宣布除了先前以個人中國基金會捐出的15萬美元,再捐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15萬美元,幫助全世界一起度過此次的難關。

林書豪強調自己的捐款與疫情帶來的損失相比,簡直是九牛一毛,「重要的不是捐贈多少或做什麼事,而是要鼓勵每個人邁出腳步去愛每個需要幫助的人。愛會融化仇恨,光明會戰勝黑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