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幽默表達停賽看法! 綠衫軍史馬特:不會再被罰款

2020/03/14 14:30

塞爾提克後衛史馬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應新冠病毒疫情影響,目前NBA球季已經呈現停擺狀態,聯盟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昨日也呼籲各球團要做好防疫工作、減少外出時間,然而有別於大眾對新冠肺炎的提心吊膽,塞爾提克後衛史馬特(Marcus Smart)選擇以輕鬆樂觀的態度來面對這次的困境,他在推特上表示對於停賽的看法,打趣說道:「這陣子不會再被聯盟罰款了。」

面對整個世界的嚴峻態勢,史馬特依舊維持一貫的幽默性子,他今日在推特上以還有半杯水的樂觀態度,來透露目前對於球季停賽的看法,史馬特表示:「這陣子我不會再被罰款了。」

但話鋒一轉,史馬特仍在文末強調防疫的重要性,「做好防疫工作,好好待在家裡,大家都要小心並照顧好自己,花些時間與你的親人在一起,如果在這之中有任何好處的話,那就是我們所有人都會放慢生活的腳步,我喜歡這樣。」

史馬特在聯盟當中向來以強悍的防守著稱,但史馬特也有一身火爆的性格,時常對裁判出言不遜遭到聯盟罰款,在台灣時間本月4日交手籃網時,史馬特才因辱罵裁判吃上聯盟3萬5千美元(約105萬台幣)罰單。

史馬特本季出賽53場,場均得到13.5分、3.9個籃板、4.8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38%、外線命中率則是34.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