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問起尼克隊近況 退役球星回答不改嗆辣風格

2020/03/14 15:21

尼克退役名將歐克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尼克隊本季表現慘澹,21勝45敗排在東部倒數第四位,期間換了教練、球員以及總裁,但目前看起來狀況還未好轉,今天就有記者問道尼克退役名將歐克利(Charles Oakley)對於目前大蘋果悲慘的戰績有什麼看法時,他依舊不改嗆辣回答風格。

「不只多蘭(James Dolan)(尼克隊老闆)有問題,全隊所有人都沒什麼天賦」歐克利向記者表示。要知道尼克隊雖然戰績不佳,但陣中的年輕球員們都是高順位選進來的潛力股,如前鋒藍道(Julius Randle)是2014年首輪第七順位、新秀巴瑞特(RJ Barrett)是去年探花、後衛培頓(Elfrid Payton)也是2014年首輪第十順位的球員。

而記者也問歐克利前教練小范甘迪(Jeff Van Gundy)以及尼克傳奇中鋒尤恩(Patrick Ewing),誰適合職教尼克隊,歐克利直接了斷回答都不適任,他認為小范甘迪的職教球風早已不適合現今聯盟,而尤恩歐克利則認為他超難搞。

最後記者問球隊預計什麼時候能重返年年進季後賽的光景呢,這位尼克退役名將不忘補上一槍「要花好幾年吧,就像你從紐約開車去德州一樣,路還很漫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