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何時復賽仍是未知數 勇士主帥為爭冠勁旅感到難過

2020/03/14 15:10

勇士主帥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球季因武漢肺炎衝擊全面停賽,何時才能復賽無人知曉,更別提本季是否還有季後賽、總冠軍賽,對於如此困境,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也在今日受訪時,坦言為本季爭冠勁旅感到難過。

近年主宰聯盟賽場的勇士,本季因球隊傷兵累累的情況下,多半以年輕小將在場上應戰,目前打出15勝50敗戰績,為全聯盟戰績最差的爐主球隊,將自2011-12球季後首度缺席季後賽,雖然不論本季最終會不會復賽,勇士都已無爭冠資格,但勇士總教練柯爾仍替其他的爭冠勁旅感到惋惜。

柯爾今日接受《The AThletic》記者Anthony Slater採訪時表示,「是的,對我們來說非常不一樣,因為我們沒辦法晉級到季後賽,本季競爭非常激烈,所以我對這些有機會奪冠的球隊感到遺憾,包括快艇、湖人、公鹿、暴龍、塞爾提克,這些球隊都有機會爭奪本季總冠軍。」

值得一提的是,不僅限於NBA賽場,柯爾同樣對全球受到新冠肺炎影響的運動選手感到難過,因為他們的生涯難免會受到病毒蔓延影響,「顯然的,目前存在著比籃球更令人擔憂的事情,但這就是我們能做的,如果你處在NBA,這就是你的工作目標,所以我對所有的運動員感到難過,包括NBA球員、大學球員和那些無法參加錦標賽的女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