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車禍最幸運的是什麼?」 白目記者提問激怒日本球王

2020/03/15 07:03

桃田賢斗車禍後首度公開亮相,卻被記者白目的提問惹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世界球王桃田賢斗今年1月在馬來西亞發生車禍、回到日本後又發現眼窩底骨折動刀治療,經過休養後,日前首度公開亮相,召開記者會談及車禍當時狀況,不過近日有日媒爆料,記者會當天日本《富士電視台》竟對桃田賢斗提出相當無禮的問題,也激怒了這位日本世界球王。

桃田賢斗在今年1月的馬來西亞大師賽結束後前往機場途中發生嚴重車禍,司機當場身亡,桃田則是臉部出現3處撕裂傷,身上也有一些擦挫傷,不過手腳沒有嚴重傷勢,在經過休養後於2月初重返訓練,不料在練習過程中,桃田卻傳出身體不適,有視覺異常現象,經過檢查後被診斷為右眼眼窩底骨折,隨即馬上動刀治療。

而在經過休養後,6日桃田首度公開亮相,召開記者會談及車禍當時狀況、透露治療時的煎熬,同時也再次表達想在奧運奪金的決心,不過日本八卦雜誌《週刊文春》卻爆料,據悉當天竟有一名富士電視台記者在記者會問桃田:「事故發生後,你覺得最不幸的地方,和能最幸運的地方是哪裡呢?」

無禮的提問讓這位日本球王臉色一變,不過最後桃田看起來抑制住心中的怒火,還是冷靜地回答道,「有人在這起不幸的事故中失去了寶貴的生命,所以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很幸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