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洪總嘆疫情影響球隊調整 開季前空檔將安排自辦賽

2020/03/14 17:53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武漢肺炎影響全球體壇,中職開季二度延賽,從最早的今天開打到目前4月11日才開戰,影響不小。富邦悍將今年聘請名教頭洪一中督軍,但連洪總都大嘆:「疫情打亂調整節奏,現階段只能盡量去調整,也不知結果好壞。」

洪總坦言,各隊都沒遇過這樣的狀況,先是因為奧運資格賽讓開季提早,如今又因疫情讓開季比往年都晚,因此各隊都還在摸索如何調整,他自己也沒把握怎樣對球隊好,只能盡量去做。

針對開季前空檔,洪總透露,一軍雖移師北部,仍會找他隊打熱身賽:「我們有約中信兄弟,去他們那邊(洲際)或在我們主場(新莊)打,目前有2場,4月初看狀況再安排。若真的比賽不夠,幾位一軍主力也可能到二軍例行賽出賽調整。」

中職開季二度延賽,從最早的今天開打到目前4月11日才開戰,影響不小,讓洪一中都頭大。(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