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對手實在太強...」 中國男單奪金希望被打到絕望

2020/03/14 19:35

石宇奇今在全英賽8強被前丹麥球王安賽龍打爆。(歐新社)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今晨結束8強賽事,中國隊在男單、男雙以及混雙項目都全軍覆沒,創下近20年最慘成績,其中被視為中國男單奪金希望的石宇奇,今在8強更被丹麥前球王安賽龍打爆,直落二遭到淘汰提前打包,賽後受訪時他也坦言對手各方面真的都非常強大。

石宇奇生涯對戰安賽龍4次,僅在2017年終賽取得勝利,再來3次過招全部落敗,但近2次至少都和安賽龍鏖戰3局,無奈今日狀況不理想,只打了40分鐘就棄械投降,以15:21、7;21,遭安賽龍碾壓出局。

賽後石宇奇在接受中媒訪問時坦言,「對手(安賽龍)整場比賽在各方面表現都太強大了」。而當被記者問到這次比賽腳傷是否還有影響時,石宇奇也表示自己認為多少自己的表現多少還會有點受到影響,不過話鋒一轉,石宇奇表示,接下來會持續備戰訓練至關重要,會努力在下場比賽中展現出更好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